無意間翻開塵封已久電腦檔案,回首那些WORD檔,原來二十出頭時的我會在失戀後寫歌詞。

那是很難忘的一次失戀經驗吧! 不過再怎麼難忘,現在的我 什麼都忘了。

看來笑笑 >>>

 

<一切都值> 

寫於 2012 / 2 / 23 凌晨

 

我以為 毫無保留就是對愛真誠尊重

我以為 全部付出就能擁有你的所有

我以為 故事結局決定在我認真主動

沒料到 遊戲輸贏取決在你一時念頭

 

我為你拋下面子  我為你失去理智 

我為你瘋狂墜入全力釋放愛的本事

我為你丟掉矜持  我施展熱情攻勢

換來的卻是嘲笑語氣  和聲聲諷刺

 

我為你寫了好幾首詩 內容成為你不在意的瑣碎雜事

為了你穿上高跟的鞋子 在我蛻變途中你卻半路消失

 

我學會 認真對待同時也要適度保留

我學會 愛就應該付出不去計較收穫

我學會 平靜看待結果就算失去所有

所有人生轉折只因為你一次笑容

 

為了你溫柔懂事  為了你收回理智

為了你傷痕累累卻笑著說一切都值

為了你等一輩子  沒希望依然堅持

只奢求有天你能看見我為你改變的樣子

( 這輩子如果重逢 我為你做的  一切都值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ma 的頭像
    Dama

    文字公主者

    D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